小叶

平安喜乐

直播(上)

文祺


歌手文&演员祺



/


马嘉祺在家闲来无事边开启了直播。


叮咚,你的小马已开启直播!顿时一大批粉丝涌进来。


[啊啊啊啊啊啊,小马终于开直播了]


[回想起嘉祺上次开直播还是在去年吧]


[对对对,那次还是在剧组被经纪人“被迫”开的]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哥哥好帅]


马嘉祺一脸疑惑的说:“有这么久吗?”


[有!]


[小马一脸单纯的说我不知道]


[小马今天的造型看起来好帅]


“是吧,我也觉得我今天的造型好帅。”马嘉祺自信的说。


说完变站起来拿着手机展示了自己的搭配。还做了一个wike。


[哈哈哈哈,小马怕不是跟刘耀文呆久了]


[+1我也这么觉得]


[真不戳!]


[啊啊好帅,我的心在怦怦直跳]


[马哥,平时在家都做些什么啊?]


“我呢,一般在家都会做做饭、浇浇花、养养鱼这些的。”马嘉祺说道。


[哇哦!看起来好文艺]


[今天是文艺小马]


[马哥,做饭不会把厨房给炸了吧]


[一看楼上就是新粉,不会的,马哥在节目中提到过他做饭还可以滴!]


马嘉祺一直点头说:“对对对对。”


[?小马怎么了?看起来不太正常]


[沙雕小马又出现了]


马嘉祺一看时间到饭点了,说:“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们露一手。”说完拿起手机就往厨房走去。


[有幸看到小马做饭]


[小马要做什么好吃的?]


“要做糖醋排骨!”马嘉祺一边说一边系上围裙。马嘉祺拿起才到菜刀把材料备齐,在放进锅中炒一道美味的糖醋排骨就做好了。


[回来好好吃!]


[没想到小马厨艺还不错]


[我也好想尝一尝是什么味道的]


就在这时刘耀文打开了房门,双手环在了他的腰上。用脸蹭蹭马嘉祺的锁骨,说:“老婆,你在做什么好的吃。”


马嘉祺的脸红透了,小声提醒刘耀文说:“刘耀文我在直播,你别乱来!”


顿时弹幕上炸开了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